
人們總說,話語是傷人的利劍,
可某種程度上,
一句話也不說,才最傷人。

以前總說沉默是金,但沉默未必都好。
一個簡單的回應,
給人留一個台階,只是為了更好的結果。

別對著你在乎的人和在乎你的人,隨隨便便不說話,
這只會讓他們本對你敞開的心門,鎖上一道又一道的心鎖。

邀請你聚一聚、給你打電話問問近況,都是因為別人在乎你。
而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沉默以對,
就算是再親的親人,心也會冷的。

你可能覺得,
這樣比較有安全感,說出來倒有多方顧忌,
可別人卻會認為,你根本不在乎他。

有時,你心裡不舒服,
便跟別人說開了話頭,可是對方卻沉默以對。
本來想找人訴苦的你,心裡更加傷心了。

情侶夫妻之間,最傷人的不是謾罵,
不是拒絕,是無盡的沉默。
沉默背後會是什麼?
而這結果又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?

你的心在糾結,
你在不確定中苦苦守候,
為了一個已經知道或者正在知曉的答案。
朋友之間,肝膽相照,
本就應該在相對的世界裡,
坦坦蕩盪,開誠佈公。

有了什麼新的動向,不要一味的等著別人來問。
你沉默太久,久到終於想起來回一個電話,
卻發現,
電話那頭,
只有一個女聲再說:
您撥的電話是空號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