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氣,氣啥?
替別人懲罰自己?
為別人錯誤買單?
等別人來看笑話?
讓別人氣壞身體? 生氣,
是一種負面情緒,影響心情,
讓自己內心陰鬱,氣大傷身。
生氣,為啥?
因為不公平待遇?
因為有人誤解你?
因為別人的錯誤?
因為他人不在乎?
生氣,只會讓自己傷心,錯上加錯,
只會讓自己煩心,百害無益!
幹嘛生氣?
衝動做下的事,多半會讓自己後悔。
與親人生氣,影響彼此的關係,讓對方傷心。
與陌生人置氣,傷害自己又何必?對方不在意!
生氣,多傻呀!在乎你人,你生氣會讓他擔驚受怕,更會讓他擔心不已。
不在乎你,你生氣只會讓他看熱鬧,根本不會放在心裡。
與不值得的人生氣,
你為他食不下嚥,
你為他輾轉難眠,
他在乎嗎?生氣就是和你自己過不去,
讓那些氣著你的人更得意!
做人,要平心靜氣,人和人之間的溝通很重要!
好好說話不會吃虧,有道理,不在聲高!
做事,要膽大心細,不能義氣用事太過於衝動!
免得被有心人利用,犯下難彌補的錯誤。
人與人相處,凡事讓三分,無理也是理,
做人多包容,是積攢福氣。
遇事,好商量,
心寬一點,淡定一點,沒有啥解決不了的難題。
反而你總是生氣,既影響情緒,更有損感情。 幹嘛生氣,多傻呀!
身體是自己的,心情是自己的,何必和自己過不去!
氣大容易傷身,氣來容易傷心,最後折磨的是自己!
別找氣生,別生氣,快快樂樂生活,才是對得起自己!
觀看 33
觀看 654
觀看 3
觀看 47
觀看 52
觀看 71
觀看 106196
觀看 87715
觀看 75272
觀看 64020
觀看 51823
觀看 40145
觀看 38243
觀看 31676
觀看 25443
觀看 20061
觀看 691
觀看 55
觀看 42
觀看 6
觀看 83
觀看 78
觀看 292
觀看 397
觀看 1188
觀看數:129人
幹嘛生氣,多傻呀!
喜歡的話請按個讚 加加油
按個讚吧,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!
Jobs in Philippines
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文章!
不喜歡請幫我點右上的叉叉關閉